讲好红色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长春市军供站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4:03来源: 军供站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29日,长春市军供站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局双拥工作处处长、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孙久兴和军供站在职党支部党员共同分享红色故事。

“老兵传帮带,新兵成长快。”会上,老同志寄语所带“徒弟”,并赠送附手写寄语的笔记本,新职工为老同志佩戴“光荣花”以表达感恩与祝福。随后,老同志代表孙必然表示要切实发挥传帮带积极作用,树立起学习的榜样和追赶的表率。新人代表程佳雯作表态,让党的事业和双拥事业薪火相传,充分继承发扬军供站优良传统作风。

“活动简短却触动心灵,师父和徒弟之间的情谊是无价的,祝愿军供站新入职同志拥有美好未来,祝愿老同志有一个良好发展。”孙久兴处长分享了自己和老师的故事:多年过去,尽管老师赠予的笔记本不复存在了,但带有老师手写寄语的封皮还一直被珍藏着。处长倾情讲述自身党员发展之路中的见解与感悟,引导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准确把握红色故事中蕴含的“牺牲”“传承”与“担当”,在岗位上守责尽责,赓续好党的红色基因与血脉。

  最后,军供站在职党支部书记李玮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军供荣誉室和党建文化长廊,讲解军供历史故事。通过富有感染力地讲述,以军供人的视角展现爱党爱国情怀,呈现党组织、党员的朝气活力与良好面貌,进一步汇聚广大党员向上向善合力。

长春市军供站作为具有71年历史积淀的老牌军供站,红色基因早已融入每一代军供人的血脉。通过学习红色故事,教育党员干部职工培根铸魂守初心、启智润心担使命,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添砖加瓦,为打造全国一流军供站奋力书写军供人的奉献担当,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