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慰问进农村 结对共建献爱心
 ——长春市青年路军休所开展捐衣慰问活动

时间:2021-12-06 10:35来源: 青年路军休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在乡村振兴战略下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培养党员干部的公益意识,鼓励党员干部发挥功能作用,1118日,青年路所开展为村党支部捐赠衣物暨慰问活动。


此次从所职工党支部11月初发出捐衣协议开始,不到一周时间收到衣物183件,其中男装74件,女装109件,有的同志捐赠达15件。

“听说组织捐衣活动,这些是我捐的衣服,有的也没穿过,为振兴乡村做一份贡献嘛,请你们一定收下。”军休干部袁成贵说着便将两大包衣服放在椅子上。看着他那期望的眼神,听着那质朴的言语,感受到他那种惴惴不安的迫切心情。职工支部书记司悦怡十分感动,并代表村党支部表示感谢。这是118日发生在青年路所职工党支部为公主岭市昌龙村党支部捐赠衣物中的一幕。同志们深受鼓舞,热情高涨,有的同志捐过了衣物,又再次回家找了几件,有的甚至把没拆封的新衣服捐过来。


捐衣活动后,支部又看望慰问了村中两名困难党员——身患癌症的荣玉刚和身患脑梗的朱洪奎,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文本框: 职工们搬运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