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秋日序曲 共建和谐社区——长春市东民主军休所点亮党员“微心愿”活动

时间:2021-09-13 15:28来源: 东民主军休所
【字体: 打印

用脚丈量民情,用真心服务群众。为加强与城市社区结对共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在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长春市军休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下,910日,东民主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王杰琼、组宣科科长王博、生活服务科科长卞静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到拥军大院社区点亮党员“微心愿”。

对于东民主军休所一行到社区点亮党员“微心愿”,拥军大院社区王日明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拥军大院社区居民多为现役军官和军队离退休人员,服务好、保障好这一特殊群体是党和政府赋予我们的使命,将这一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东民主军休所与我们开展共建,让我们服务对象感受到了更多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东民主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王杰琼在现场表示:“社区是社会最小单元,积极鼓励军休干部‘走出庭院、融入社区’是我们的共同目标,我们军休干部能在这样有温度的社区内生活,可以更舒心的颐养天年,也希望以后多和拥军大院社区共建,点亮更多的“微心愿”,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社区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东民主军休所一行在社区书记王日明的引导下,先行来到了烈士遗属家中,将“双节”的祝福以及米、油、月饼等慰问品送到老人的手中和心里,并鼓励老人要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老人频频表示:“之前我将我的心愿挂在了社区‘微心愿’的墙上,没想到这么快就被点亮,感谢东民主所的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感谢党的好政策,我有幸赶上了好时代,东民主军休所和社区已经完成了我的心愿,我也希望能为党和政府做点事情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从老人家离开后,来到了因病致贫的退役军人家中,为其送上了基本生活用品,他说:“感谢东民主所的慰问,让我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于像我这样因病致贫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我的‘微心愿’已经完成,我希望在病愈之后为国家继续发挥余热。”

微光汇聚,终成星河。东民主军休所将以此次“微心愿”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史力行的自觉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