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岁优抚老人的特殊生日

时间:2022-11-24 15:51来源: 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冷露寒霜铺满地,一缕关爱暖人心!11月17日,对于长春市宽城区病故军人遗属聂玉琴老人家来说,这一天是个温暖的好日子,老人迎来99岁生日。兴业街道天波社区书记郭晓姝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提着蛋糕来到老人家中,为她送上来自党和政府的生日祝福,陪老人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

在聂玉芹老人家中,郭晓姝与聂玉芹老人家亲切交谈,认真聆听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老人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叮嘱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为老人家做好服务,一定要定期上门走访看望,让老人安享晚年。聂玉芹老人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连连表达对政府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感谢。老人的儿子也感动地说:“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经常看望我母亲,这么冷的天又特意来给老人过生日,实在是太感谢了!”

一直以来,长春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活动,通过日常走访、一对一帮扶等形式,积极了解辖区内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困难问题,并及时跟进解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尊重与关怀,有效加强了党和政府与退役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情感沟通,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