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2-07-01 09:56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建党101周年之际市退役军人局党组登门为局系统部分军休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局党组成员先后来到军休老党员代表杜荣杰、叶惠忠、张锡荣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了解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军休所服务保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晓东同志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党组成员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交谈中,原208医院主治医师、具有43年军龄的军休老党员杜荣杰动情地为局党组讲述了他难忘的军旅生涯和幸福的退休生活,并坚定表示作为一名受党培养多年的老党员,只要党需要我,我还要冲到前线继续发挥作用!在了解到79岁的老党员叶惠忠退休后仍坚持学习、写诗练字的情况后,局党组被其笔耕不辍的精神打动,鼓励叶老继续用诗词记录美好生活。局党组为张锡荣老党员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张老特别激动,连连与领导握手致谢,与大家共同分享了组织给予的关怀和温暖。

姜晓东局长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庆祝建党101周年的重要活动,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重大意义。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关爱,也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他殷切嘱咐军休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持续关注退役军人事业和长春经济建设发展。要求局属各单位要加强走访慰问,切实解决其遇到的困难问题。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提升老同志的生活质量,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努力实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目标。

局党组成员姜晓东、王本飚、曲春蕾、陈亚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