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双拥鱼水情 军供保障练精兵——长春市军供站圆满完成应急保障任务

时间:2022-06-22 10:38来源: 军供站
【字体: 打印

“感谢你们送来可口的饭菜,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长春市军供站热情周到的服务。”近日,军供站受领紧急军供任务,站领导班子即刻安排部署。这是疫情以来的首次军供保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军供站迅速行动、即时保障。

6月17日清晨,白茫茫的薄雾笼罩春城,军供站职工们身着迷彩工作服纷纷赶到站内。大家按照分工清洗蔬果、分装餐盒、处理食材、烹饪制作、备水化验、分餐包装,职工们有条不紊,高效协作。快速装箱、物资装车,动作一气呵成,迅速赶往30公里外的某部保障场地。为保证官兵饮食营养均衡,军供站不仅为官兵搭配酸奶和香蕉,还赠送N95口罩和消毒酒精防疫物资,用心用情服务。

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军供站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把食材关,做好全面消杀与食品化验,确保官兵吃得安心。此次任务再一次检验了职工军供保障水平和素质能力,充分展现了军供人的优良传统作风,得到了官兵一致好评。

近年来,长春市军供站坚持平战结合,通过常态化开展岗位大练兵,努力锻造出一支本领高强、素质过硬的军供保障队伍。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保障,满足部队官兵多样化需求,军供站不断扩展菜肴类型,创新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服务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军人定点酒店能力,为过往部队官兵提供住宿优惠、免费临时休息等服务,创新设立服务保障点,建立军供餐厅、阅览室、应急医疗保障室活动休息,争创优秀军供服务品牌,助推军供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卓著成效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