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暖心迎接2022年秋季返乡退役士兵

时间:2022-09-30 09:50来源: 经开区社会发展局
【字体: 打印
        为充分体现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接收工作,9月28日,长春市经开区社会发展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长春职业技术学院13名退役士兵办理报到接收手续。

工作人员现场为退役士兵办理电子档案存档、指导填写退伍登记表、开具落户介绍信等事项,并耐心解答返乡报到的办理流程,为退役士兵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办事通道,让他们只跑一次,做到事事为退役军人着想,时时为退役军人考虑,从细微之处体现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和关爱。


下一步,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将持续关注返乡退役士兵状况,认真做好每一批退役士兵的返乡接收工作。同时,通过主动联系沟通、加强政策宣传、关心帮助到位等举措,不断提升他们的荣誉感和幸福感,让每一位退役士兵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