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 助力创业——长春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直播销售员培训顺利开展

时间:2022-07-28 11:18来源: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1日,我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直播销售员培训在吉林省蓝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共有28人参加。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发展,直播带货已成为诸多传统行业升级转型的重要选项,很多商家都需要有自己的直播销售员,人才缺口巨大,特别在5G网络等新兴技术的支持下和“直播带货”产业链发展也日趋成熟的情况下,带货主播成为了正式工种。

此次“直播销售员”培训是基于第一期的基础上进行的第二期系统化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熟练运用网络直播模式、电商直销平台的技能水平,帮助有意愿从事电商直播行业的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这次培训不仅可以使参训学员接受新理念、新知识,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还可以在学习的同时分享智慧、进行思想碰撞,真正使退役军人群体紧跟时代步伐,更新思维观念、乘上时代快车,充分发扬军人吃苦耐劳、锐意进取的优势,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带头建设家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