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转作风 办实事 
 ——长春市军供站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时间:2021-11-25 10:37来源: 长春市军供站
【字体: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春市军供站深入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1122日,军供站开展“每周阅读”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红色党史的“传播者”金春燮同志生动事迹,并集中观看了金春燮同志传播党史的相关影像。而后,长春市军供站以“每周阅读”活动为契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推动党史知识入脑入心。比赛设置了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抢答题三项,内容覆盖面广,涵盖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知识。比赛中,职工学习热情高涨,五个参赛科室马力全开,纷纷踊跃答题,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比赛形式还融入了点评与互评,不仅增强了学习的指导性,更能促进职工间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比拼,最终分别评出个人和团体一二三等奖。

军供站站长林郁表示,本次知识竞赛目的是引导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以竞赛活动为契机,调动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军供站将通过多种多样的学习形式,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全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助推军供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既走深,又走“心”,激励干部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启智、润心、培根、铸魂,塑造一支有温度、专业素质过硬的军供队伍,为退役军人事业和军供事业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