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担使命 工休永远跟党走 
——长春市桥外军休所组织工休人员开展观看《党课开讲啦》 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1-11-02 10:02来源: 长春市桥外军休所
【字体: 打印
 

 

近期,按照市退役军人局机关党委和军休中心党委的安排部署,长春市桥外军休所积极组织工休人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播出的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

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奋进力量。《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伟大成就》三期优秀党课的展播,在长春市桥外军休所工休人员中掀起了一股学习优秀党课的热潮,大家学习氛围浓厚,引起了强烈共鸣。工休人员通过微信群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感悟,军休干部用话语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并激励青年一代接续奋进,生命不止,奋斗不息。军休职工用笔杆子书写了心中的那份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炙热之情,并且始终会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担起责任的重担,不负初心,不辱使命。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此次党课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大家要加强党史学习,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将小我融入大我,将爱国情、强国志融入报国行动中,在接续奋斗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勇往直前中实现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更加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