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暨现场启用仪式

时间:2022-08-12 15:41来源: 经开区社会发展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根据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具体部署,8月10日,经开区社会发展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中国工商银行长春经开支行在临河街道北海社区举办全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暨现场启用仪式。

仪式现场,退役军人代表们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军人誓词,激昂高亢、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彰显着全体退役军人对党忠诚、能打胜仗的坚定信仰和优良作风。参会领导为首批领取优待证的10名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优待证,退役军人代表们庄重地接过优待证,脸上洋溢着喜悦与自豪,并说:特别骄傲自己是一名退役军人,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仍会义无反顾的选择当兵。随后中国工商银行长春经开支行工作人员对优待证有关功能和权益服务进行讲解,为领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代表们现场办理启用激活。中国工商银行长春经开支行副行长杜艳华亲临现场,向退役军人代表们表示祝贺,并为每位老兵送上一份礼品,真正做到全面为退役军人着想,把服务送到家门口,把温暖送到心坎上。

小小优待证,浓浓拥军情。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有序、有效、有力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提高优待证办理各环节服务质效,尽快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对象申领到专属“红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