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为参与疫情防控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

时间:2022-06-23 17:14来源: 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为参与疫情防控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的通知》要求,6月10日上午,长春市宽城区举行了为参与疫情防控退役军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的活动。

在仪式上,宽城区副区长杜德横、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跃、宽城区欣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国星为董克俭等24名退役军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副局长王龙杰对参与宽城区疫情防控的退役军人发放感谢信。

杜德横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退役军人在危难时刻见初心,“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作风表示高度赞扬。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退役军人的光和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投身于宽城经济社会建设的各行业、各领域中守护美丽宽城,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退役军人邢华平、郝卓群二人代表全体参与宽城疫情防控的逆战英雄们发言:“我们是退役军人,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一定挺身而出,我们一定会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军旗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