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汽开区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6-21 09:55来源: 汽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6月16日,长春市政府党组成员、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主持召开汽开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双拥工作整体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海英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切实把双拥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全区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要提升工作水平。创新举措、优化服务,探索开展文化拥军、教育拥军、法律拥军等特色拥军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载体,积极回应现役及退役军人在工作安置、家属就业、子女教育等方面诉求,构建拥军优属新合力。要营造双拥氛围。积极做好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工作,全面落实优抚政策,持续提高服务保障效能,大力宣传优秀退役军人和爱国拥军模范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关心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

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