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蹲点调研组到德惠市调研

时间:2022-06-17 10:20来源: 德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6月14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元军调研组一行4人到德惠市就“蹲点抓落实”和“基层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姜晓东陪同调研

德惠市委书记申洪业在市委常委会议室接待省厅调研组,对张元军副厅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德惠市退役军人局的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围绕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移交安置等工作,与申洪业书记、顾民副市长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德惠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察看服务中心“五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听取服务中心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援助、权益维护、服务保障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设施建设、人员接待、业务办理等服务保障给与充分肯定,对退役军人政治文化环境创建工作给与了高度赞扬。

张元军强调,要始终怀着敬重之心,开展好各项退役军人工作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用心倾听、用情实践,确保服务中心特别是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服务保障到位、作用发挥到位、帮扶援助到位,真正做到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助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