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视察调研

时间:2022-06-16 14:18来源: 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6月14日上午,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景宝行先后来到朝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朝阳区红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我区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畅晓宁、红旗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波、人大工委主任袁绍鹏陪同调研。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景宝一行先来到红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就基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观看“建强全国百家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 红旗永飘扬宣传片。

随后,徐景宝一行来到朝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听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介绍,开展座谈交流。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庞连花在座谈会上从体系建设、服务保障、活动载体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朝阳区将从行业系统队伍建设、服务保障质效、拥军惠民举措、工作机制运行四个方面谋求新的提升,进一步深化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徐景宝对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景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再思考、再研究、再部署。要始终把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摆在首位,持续推进思想教育常态化,强化党建引领,政策落实,依法维护合法权益。要持续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服务保障转型升级,加强队伍能力建设,打造一支用心服务、耐心劝导、真心帮扶的队伍,真正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有温度。

朝阳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肖芳、苏宁易购地区管理中心公共事务部总监王晓超、知行妈妈家庭心理研究中心主任王志敏、朝阳区南湖办事处总工会副主席张玉晶、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长闻志斌、长春市汇星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庆强等人参与视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