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发放清凉包——市退役军人局开展点亮群众“微心愿”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22-08-12 14:23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8月5日,市退役军人局深入包保清和街道西朝阳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 发放清凉包”爱心捐助活动,为辖区内近30名环卫工人、快递员送上清凉包和祝福。此项活动由市退役军人局发起,市军供站承办,得到了西朝阳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市退役军人局双拥工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孙久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阳、市军供站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市退役军人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常态化展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下沉社区开展幸福小区建设过程中,了解到辖区内环卫工人和快递员顶烈日、战酷暑,为幸福小区建设付出了辛勤汗水。他们希望在辛苦工作的同时,能够有效改善户外饮水及消暑问题。市退役军人局主动认领了他们的“微心愿”,发动市军供站全体干部职工书写祝福卡片,采购水杯、毛巾等用品,分装爱心清凉包,集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解决群众实际需求。收到清凉包、实现微心愿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水杯、毛巾虽小,却能够解决我们日常工作生活需要,祝福的话语虽短,却体现了大家对我们关爱。感谢市退役军人局和街道社区的关心关注,实现了我们小小的愿望。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局将按照平战结合和四个服务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发扬军人作风,与街道社区工作者一道,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把人民群众服务好,把幸福小区建设好,让社区居民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