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联合调研组到我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时间:2022-07-15 14:07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7月11日,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李立权、市直机关党工委统战处处长王春芳、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谢宝龙、市直机关党工委统战处焦凤莹联合调研组一行4人来到我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组首先查看了我局抗击疫情相关材料,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副局长曲春蕾对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介绍了参会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履职尽责情况。陈亚斌副局长结合抗疫一线战斗经历,分享了包保街道工作中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的心得体会。参会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代表也对做好“平战结合”,发挥包保作用进行了交流。

李立权副书记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面对全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退役军人局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显著,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部门的“军”字特色全面突显,完成了各项包保攻坚任务,为疫情防控提供了积极有力支援。通过座谈交流,听到一线战斗员的意见建议,大有收获。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发挥涉军部门战斗团队的优势,贯彻“平战结合”,狠抓“包保共建”,以帮建“幸福小区”为目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