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到朝阳区开展蹲点调研

时间:2022-06-15 10:10来源: 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元军一行到朝阳区开展蹲点调研,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优待证申领发放、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区委书记左毅、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军、副区长畅晓宁陪同调研。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庞连花局长对我区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做了汇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元军对朝阳区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元军强调,要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保障好他们的合法权益。区委书记左毅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需要倍加关心、倍加爱护,朝阳区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区长许军对省厅、市局的指导和帮带表示感谢,下一步我区将继续落实好相关政策和优抚安置工作,深入细致地做好精准帮扶,及时有效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全面推动朝阳区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姜晓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本飚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