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晓东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2-06-13 13:43来源: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局属事业单位疫情缓解后工作开展情况,6月7日,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晓东一行到长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实地察看办公场所建设,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姜晓东一行实地察看了服务中心办公设施和政治文化环境建设情况,指出了办公场所建设的突出亮点。

座谈会上,姜晓东一行听取了服务中心工作汇报,并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姜晓东对服务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姜晓东指出,服务中心向上承接退役军人事务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市退役军人局的各项政策和任务,向下指导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工作,是服务体系建设中关键的一环。工作中要提高站位,突出“服务”职能,全面带动四级服务体系深入开展工作。

姜晓东强调,要深入思考“服务”的三个维度,围绕“服务”构建工作模式,建立相应的工作保障机制,优化工作力量。要服务好退役军人群体,做广大退役军人的贴心人、暖心人;要服务好全局中心工作,这是开展工作的应有之义;要服务好基层,把良好的服务送到每个服务对象身边。

姜晓东指出,要围绕“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平台搭建、配套制度设计、资源整合等工作。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按年龄层次搭好梯队,打造一支退役军人工作专业化人才队伍。

副局长王本飚、办公室主任王立民、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张靖栋、双拥工作处处长孙久兴陪同调研。